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美邦服饰紧急临停 市场消息称董事长周成建失联

  • 发布时间:2016-01-07 09:24: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1月7日讯 美邦服饰周四早间发布公告,称因媒体上出现关于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成建先生的相关信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月7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昨日收盘,美邦服饰股价报6.07元涨3.76%。

  美邦服饰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待有关情况核实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1月6日下午,市场消息称,美特斯邦威集团董事长周成建被警方带走。当日晚间,该公号又删除了该消息。

  随后美邦服饰证券事务代表徐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从来没有听说过周成建被带走的消息,公司一切都很正常,昨天周成建还跟其一起开会,此前从来没有听说过周成建涉及任何案件。

  截至目前,周成建被带走一事仍待进一步确认。

美邦服饰(0022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