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陶光强任永安财险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5-12-11 15:55: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2月11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12月7日到12月11日(本周)共通过9家保险公司的11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6大类职位。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12月10日陶光强就任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另外,本周还有1位总经理任职,即12月7日,庄中庆就任君龙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此外,本周还有3位副总经理任职。他们分别是,孙惠斌于12月9日就任鑫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任生俊于12月10日就任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朱岩芹于12月10日就任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1位总经理助理任职,他就是庄新宏于12月10日就任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除此之外,本周还有3位董事和2位独立董事任职。2位董事分别是,张泽星、刘传东于12月7日就任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蔡秋生于12月9日就任中银保险有限公司。2位独立董事分别是,金晓斌于12月9日就任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刘春志于12月10日就任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