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刘晓光谈政商关系:企业家不能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

  • 发布时间:2015-12-07 14:17: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网财经12月7日讯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12月5日至6日在京举办,会上,首创集团原董事长刘晓光表示,企业家在处理与政府的关系时,要按照程序和规矩,不能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

  刘晓光称,中国不是一个完全的市场经济,很多资源是在政府手里,“不找它你活不下去,但是找它的过程中要按照程序和规矩,不能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刘晓光认为企业家要在商言商,要不断按照时代的脉搏去走,他还呼吁能够创造一个好的法律环境、尊重企业家的环境,能够创造一个财产权受到保护的环境,这样企业家才能更好的处理好跟政府的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