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王晓峰就任中航安盟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5-11-27 10:44: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1月27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11月20日到11月27日(本周)共通过12家保险公司的14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8大类职位。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王晓峰于25日就任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另外,本周还有4位董事和2位监事任职。其中,4位董事中有2位来自财险公司,他们分别是,杨梅于24日就任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志华于25日就任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其他两位董事分别是JIN FENG于25日就任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同日,王海权就任中银保险有限公司。

  2位监事一位来自财险公司,一位来自寿险公司,他们分别是朱永红于24日就任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冯胜钢于25日就任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本周有3个寿险公司迎来3位财务负责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刘家德于20日接管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这一职位。其他两位分别是,20日,吴茜就任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及张远瀚就任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还有孙轲于26日就任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会秘书;彭喜锋23日就任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精算师;马云24日就任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审计责任人;王宝杰24日就任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规负责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