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升华拜克不卖兽药改玩游戏 股价连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11-17 13:21: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瀚叶股份

  中国网财经11月17日讯 自11月11日复牌以来,升华拜克连续涨停,截至发稿,升华拜克正站住复牌以来的第五个涨停板,报8.43元涨10.05%,排在沪深个股涨幅榜首位,这也创下该股有史以来的新高位。

  升华拜克1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以3.12元/股非公开发行2.56亿股,并支付现价8亿元,收购炎龙科技100%股权;并拟以4.02元/股向公司控股股东沈培今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亿元;发行后沈培今持股比例将由15%增至31.16%。

  公告显示,炎龙科技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研发、代理发行及IP与源代码合作,产品包括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等,并建立了网络游戏运营平台。根据业绩承诺,其2015年至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0.9亿元、1.26亿元、1.64亿元及1.97亿元。交易完成后,网络游戏业务将成为公司战略转型重点方向。

  西南证券研报称,此次收购炎龙科技是升华拜克通过切入高速发展的网游产业而进行的战略转型。司原有主业农兽药和锆系列产品的制造与销售受行业产能过剩以及竞争加剧的冲击,呈现出业务持续下滑的局面。此次交易的进行,彰显着公司多元化经营的开端,后续有望持续拓展上市公司业务范围,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西南证券表示看好升华拜克向网游业务方向转型的前景,维持“增持”评级。

瀚叶股份(6002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