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传四家公募基金遭突击检查 回应称只是例行检查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47: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中国网财经11月10日讯(记者 张明江 田燕) 昨日,市场突传嘉实基金长盛基金等北京四家公募基金公司被广东证监局突击检查。中国网财经记者联系了相关基金公司内部人士,回应称昨日检查只是例行检查,公司目前一切运转正常。

  近期管理层监管升级,反腐风暴席卷多个行业,昨日传闻一出,业内人士对此类跨辖区检查深感愕然,消息随后迅速在朋友圈刷屏,引起多方关注。

  据传,广东证监局工作人员突击检查了嘉实基金、长盛基金等四家北京公募基金,而几家公募基金内部人士均称事前并未受到任何通知。

  传闻还称广东证监局检查人员进入公司机房,并拒绝该基金公司督察长陪同,甚至要求投研人员上交手机、电脑,提供微信、邮件、QQ的个人帐号密码等。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嘉实基金、长盛基金相关人士,嘉实基金相关人士回应称,这只是例行检查,公司目前一切运转正常。

  而对于投研人员手机、电脑等个人公共用品和私人办公用品被证监局检查人员带走一事,基金公司内部人士回复称传闻并不属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