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罗海平就任中华保险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5-11-06 14:44: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1月6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11月2日到11月5日(本周)共通过9家保险公司的15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6类职位。最引人瞩目的是,罗海平就任中华保险的董事长以及卢德之就任弘康人寿的董事长。

  保监会于11月2日同意罗海平就任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11月5日同意卢德之就任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1位总经理助理、1合规负责人和1位财务负责人任职

  11月3日,曹勇就任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同日,力文智就任法国再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合规负责人;11月2日,周锋就任合众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

  7位董事和3位监事任职

  本周高级管理人员任职集中在董事和监事,其中有7位董事任职。他们分别是,11月2日,华日新和程玉琴就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日,李玉泉也就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日,李玉泉、AARON YIP YAN WING和梁爱云就任丘博保险(中国)有限公司;5日,王廷科和张若晗就任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3位监事任职,他们分别是,11月3日,徐锋和史金就任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4日,DOHERTY JONATHAN PATRICK就任丘博保险(中国)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