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建设银行拟在波兰设分行 海外扩张提速

  • 发布时间:2015-10-29 21:48: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0月29日讯(记者 胡爱善)29日晚,中国建设银行发布公告,该行董事会于10月29日通过《关于中国建设银行(欧洲)有限公司在波兰设立分行的议案》。本次会议批准中国建设银行(欧洲)有限公司在波兰设立分行,并授权高级管理层办理在波兰申设分行的具体事宜。

  建设银行在2015年10月23日发布的CCB2020战略中提到,到2020年该行海外机构要覆盖40个左右国家和地区,海外税前利润集团占比大幅提高。目前,建设银行在境外设有26家一级机构,覆盖24个国家和地区,预计一级机构数量在年底可达30家左右。

建设银行(6019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