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万达苏宁“结婚绯闻”坐实 苏宁云商盘中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07 10:10: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苏宁易购

  中国网财经9月7日讯 在绯闻传了近一个月后,万达商业和苏宁云商终于正式“缔结婚约”。9月6日,王健林张近东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苏宁易购云店等品牌将进入已开业或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经营,双方确定的首批合作项目为40个。从2016年开始,双方将根据万达广场开业情况每年确定成批合作项目,万达商业可根据苏宁云商需求定制规划设计。

  或受此利好消息影响,苏宁云商股价盘中涨停,报价14.66元涨9.98%。

  实际上,这已经是王健林和张近东在一个月内的第二次握手。早在8月的王健林曾受邀来南京纵论互联网+时代的开放融合,当时就曾在演讲中透露合作的意向。事后虽然在“苏百万”联手的猜测后爆出大冷门——苏宁牵手阿里,但万达将与苏宁合作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据了解,为快速实现与苏宁云商的合作,万达商业已有计划地对万达百货进行了调整,协议签署后,苏宁易购云店将很快在万达广场落地。到2015年,万达商业预计将在全国开业135座万达广场,客流量达到20亿人次;到2020年开业500个万达广场,年客流量超过100亿人次。

苏宁易购(0020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