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李国华任职合众财险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5-08-28 16:41: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8月28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8月24日到8月28日(本周)共通过16家保险公司的16位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7类职位。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合众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任命。

  8月21日,李国华任职于合众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其次,董事会秘书也是本周变化较大的职位,本周共迎来5位董秘。具体来说,分别是8月26日,赵燕任职于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万峰任职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再华任职于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27日,叶蓬任职于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李芝樑任职于英大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本周还迎来4家险企新任的副总经理,分别来自于3家寿险和1家财险公司。具体来说,分别是8月24日,崔殿生任职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罗建榕任职于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卢玉任职于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6日,程晓阳任职于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还有3家险企新任合规负责人。具体来说,分别是8月21日,仲长昊任职于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6日,顾锋任职于君龙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郭庆胜任职于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还有3位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也通过了保监会的批复。8月21日,程立东任职于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的董事;24日,刘斌任职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27日,李鹏任职于中法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精算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