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进军北京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26 02:31:1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8月20日,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进驻北京市场,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项目也正式在京启动。

  随着复星保德信人寿北京分公司的开业,“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这一极具影响力的公益项目也于今天正式登陆北京。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来源于“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是美国最大的、授予青少年的、完全基于自愿性社区义工服务的奖项。

  该奖项于1995年由保德信金融集团与美国中学校长联合会合作发起,迄今已有二十年历史,并扩展到除美国以外的日本、韩国、台湾地区,爱尔兰和印度等区域,吸引了成千上万的青少年申请者。每年各地区的2名金奖获得者可前往美国华盛顿参加全球颁奖典礼,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他们的志愿经历。

  2013年,在复星公益基金会与保德信金融集团共同推动下将该项目带到中国。该项目中国区执行总监胡邦菁女士表示,过去两年间,志愿者的故事和精神也在上海的学校和学生中传播开来。

  随着该项目正式登陆北京,项目将以“从身边开始,从小事开始,从爱好开始,书写你的精彩志愿故事” 为宗旨,发现和鼓励更多的北京优秀青少年参与志愿活动、帮助别人、服务社区、奉献社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