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东海证券:你被股东们抛弃了吗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21: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刘小菲  责任编辑:杨菲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8月13日讯(记者 刘小菲)自新三板扩容以来,交易不活跃问题饱受市场诟病。不过东海证券却是个例外。

  中国新三板APP数据显示,昨日新三板市场共有521只股票发生成交,其中做市股票390只,协议成交股票131只,总成交额3.66亿,而个股方面成交额超过千万的股票数量5只,其中东海证券以6057.40万元的成交金额高居榜首,而排名第二的沃格光电成交金额还不足3000万元。

  事实上,这并不是东海证券第一次出现大额转让,中国网财经记者从中国新三板APP数据查询,东海证券于2015年7月27日在新三板挂牌,采取协议转让方式交易。截至昨日,东海证券有12个交易日发生成交,单日成交金额在6000万以上的为5天,其中7月30日成交金额高达1.89亿元。

  中国网财经还注意到,自东海证券挂牌以来,包括常州市联翔电子有限公司、南车投资租赁有限公司、苏州和基投资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股东均有过超出千万股的卖出记录。有机构表示,企业持股比例小于5%的流通股股东,在企业挂牌之后卖出企业股份或者直接退出都属于正常现象,不过刚挂牌,就有多家股东大量抛售甚至退出的情况在新三板并不多见。至于股东方为何会在刚挂牌就选择抛售退出,东海证券暂时还没有任何回应。

  另外,上半年的牛市行情极大的提振了券商业绩。东海证券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营业收入16.67亿元,归属于申请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4亿元;而去年全年这两项数据分别为28.45亿元、9.2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