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雷力生物拟开拓印度农业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13 02:43: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雷力生物(831337)8月12日公告称,公司拟与PENSHIBAO WANG PVT LTD.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雷力作物与土壤解决方案(印度)私营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印度的班加罗尔,注册资本为2000万印度卢比(按当前汇率约折31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1040万印度卢比,占注册资本的52.00%;PENSHIBAO WANG PVT LTD.出资5600万印度卢比,占28%;黄志锋出资400万印度卢比,占20%。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可加速国际市场开拓业务,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和收益的增长具有积极作用。(任明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