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大跌后暴涨72400%!九森林业惊呆小伙伴

  • 发布时间:2015-08-12 17:36: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刘小菲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8月12日讯(记者 刘小菲)继8月10日“全天成交10块钱”之后,新三板挂牌公司九森林业(832809)今天因暴涨72400%再度成为市场焦点。

  中国新三板APP数据显示,九森林业今天以7.25元价格收盘,涨幅72400%,成交量3000股,成交金额21750元。

  中国网财经记者从中国新三板APP数据查询,九森林业是一家从事森林经营的企业,今年8月5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交易当天,九森林业股价曾一度从1分钱冲高至1元,最终以0.55元的价格收盘。在经历了8月6日停牌后,8月10日复牌的九森林业股价一天暴跌98.18%,收盘为一分钱,全天成交仅一笔成交量一手,成交金额仅为10元。

  九森林业今天暴涨72400%,盘中仅发生了一笔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华福证券东北分公司本部和中信建投证券沈阳小西路证券营业部。

  目前,新三板市场流动性不足的问题正在凸显。有专家认为500万元的投资门槛是导致该问题的主要原因,仟亿达老总郑两斌等多家挂牌企业老总均纷纷呼吁降低此门槛。不过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曹凤岐认为:“在制度建设未完善之前,适当设立投资门槛是有必要的,这不是限制投资者,而是对投资者负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