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凤凰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18日起摘帽变身长航凤凰

  • 发布时间:2015-08-11 16:22: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8月11日讯 *ST凤凰今日盘后公告,鉴于公司主营业务运营正常,净利润为正值,根据相关规定,经深交所审核,自2015年8月18日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恢复上市日为8月18日,股票简称由“*ST凤凰”变更为“长航凤凰”,证券代码不变。

  公告称,因大股东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8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告复牌后,首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下一个交易日起,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10%。

  8月5日晚间,*ST凤凰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深交所提交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拟将公司股票简称“*ST 凤凰”变更为“长航凤凰”。

  7月31日,*ST凤凰已经获得深交所的恢复上市批准,并称将于8月18日复牌。资料显示,2013 年 4 月25 日,因为连续两年亏损,深交所对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简称由“长航凤凰”变更为“*ST凤凰”。然而,“*ST凤凰”仍旧没能在下一个年度扭亏,公司被暂停上市。

  由于成功实施破产重整,*ST凤凰实现扭亏为盈,公司2014年的净利润达到了43亿元,同比增长195.41%。*ST凤凰方面表示,实现扭亏为盈的原因一方面在于业务结构优化,营业成本减幅远大于营业收入减幅,经营情况同比转好;另一方面是破产重整债务重组收益的实现。

  2015年上半年,*ST凤凰再度实现1亿元的净利润,但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

长航凤凰(00052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