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几近平收微跌0.01% 旅游板块大涨

  • 发布时间:2015-08-11 15:07: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8月11日讯 沪深股指早盘双双高开,午后冲高回落,尾盘再度拉升平收。截至收盘,沪指报3927.91点,跌0.51点,跌幅0.01%,成交7122.90亿元;深成指报13323.08点,涨20.12点,涨幅0.15%,成交6231.24亿元。

  盘面上,在线旅游、黄金、零售、纺织制造、足球概念、油品改革、海工装备、体育产业、有色、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人脑工程、银行、券商、国产软件、优先股概念、云计算、电子制造、三网融合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孚日股份华纺股份西安民生江苏舜天中联重科小商品城湖南黄金浙江东日欣泰电气国际实业万和电气三联商社运盛医疗远望谷上海物贸华联综超梦洁家纺钱江生化美邦服饰步步高等120余只个股涨停;海德股份西藏药业两股跌停。

  周边股市方面,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下跌,其中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4%至20720.75点。韩国首尔综指收跌0.82%。

  分析表示,今日早盘机构资金未有大的动作,场内存量资金成为博弈主要参与者,午后局势依旧如此,震荡局面未见起色。多头在关键点位出现了犹豫,态度不再那么坚决,从而给了空头喘息的机会,后市或继续震荡盘整。短期之内市场或继续整理,但反弹行情随时都会开启。投资者应注意把握相关节奏和时机,可适当参与博弈,也可离场观望,等待更好时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