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重磅数据力挺新能源汽车股走高 英威腾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06 09:40: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英威腾

  中国网财经8月6日讯 据工信部消息,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2.04万辆,同比增长2.5倍。这刺激了二级市场上新能源概念股反复活跃,截至发稿时,英威腾涨停、中通客车宜安科技金瑞科技涨幅均超过3%,而此时大盘跌幅接近2%。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快速普及无疑具备极高地确定性,对于下半年行业情况,安信证券预测,从季节规律上看,下半年历来是汽车销售旺季,去年下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是上半年的3倍,差距明显。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接近八万辆,下半年的数据将进一步增长。

   日前,在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汽车信息发布会上,北京市科委双新处处长许心超表示,“充电国标的修订工作已基本完成,开始征求意见,并有望在今年8月份正式发布”。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在政策的扶持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趋势已经形成,而随着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建设扶持政策出台临近,相关个股可以长期关注。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沪深两市热点轮动较快,投资者可捕捉相关龙头个股,逢低买入。

  具体到投资标的股上,安信证券表示,在整车领域推荐:比亚迪宇通客车江淮汽车以及多氟多杉杉股份康盛股份猛狮科技等转型标的;电池及相关原材料领域推荐:东源电器、猛狮科技、先导股份赢合科技天赐材料当升科技新宙邦沧州明珠正海磁材宁波韵升中科三环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众和股份华友钴业等;充电桩领域推荐:特锐德万马股份奥特迅等。

英威腾(002334) 详细

新能源汽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华科技 14.40 5.96%
3 双环传动 9.85 4.57%
4 乐视网 4.95 3.99%
5 万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坚瑞沃能 6.86 -9.97%
2 双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机械 16.64 -3.70%
4 长园集团 17.19 -3.54%
5 奥 特 迅 17.36 -3.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