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举办2015年度环保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5-21 16:32:26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环保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管理,提高中央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启动实施2015年度环保公益性项目,强化项目成果为环境管理提供支撑作用,我部决定举办2015年度环保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5年5月26-27日(5月25日14:00后报到)。

  (二)培训地点:西直门宾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72号,电话:13693606931,吕经理)。

  二、培训内容

  (一)学习传达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科技项目与经费管理最新政策和要求;

  (二)总结回顾环保科技工作和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工作进展;

  (三)培训环保公益专项组织与管理要求;

  (四)培训公益项目预算执行、经费使用与财务管理要求;

  (五)部署2015年度公益专项工作;

  (六)交流公益项目执行与管理经验。

  三、参加人员

  (一)2015年度环保公益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财务管理人员;

  (二)承担2015年度项目的部直属单位科技与财务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地方环保厅(局)科技管理部门工作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由我部科技标准司主办,不收培训费(含食宿费)。参加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北京地区参加培训人员不安排住宿。

  (二)每个项目参加培训人员不超过4人(项目负责人和财务管理人员必须参加)。请参训单位于2015年5月22日前统一将培训回执(见附件)发至联系人传真及邮箱。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 吴迪 陈胜

  电 话:(010)66556206/6209

  传 真:(010)66556206

  邮 箱:hbgyxm@126.com

  附件:培训回执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5年5月20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