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商务部:中国和东盟的合作有利于南海安全稳定

  • 发布时间:2015-07-29 11:27: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7月29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暨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等情况。在谈及南海局势对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影响,商务部副部长高燕表示,中国和东盟的密切合作有利于南海的安全和稳定,有利于区域的繁荣、和平与成长、增长。

  高燕指出,东盟博览会是促进中国和东盟各方面全面合作的一个重要的纽带和平台,是打造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一个有效的方式。东盟各国和中方都对此有非常高度的共识。她表示:“中国和东盟的密切合作有利于南海的安全和稳定,有利于区域的繁荣、和平与成长、增长。”

  据悉, 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2015年9月18日—21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