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泰国将作为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

  • 发布时间:2015-07-29 11:04: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7月29日讯 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2015年9月18日—21日在广西南宁举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表示,今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泰国作为本届东博会的主题国,将举办主题国开馆仪式、国家推介会、领导人与企业家对话会等主题国活动。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泰国国家领导人将与中国企业CEO举行圆桌对话会。这场活动将邀请泰国国家领导人、中国企业CEO及其泰方合作伙伴,围绕“深化中泰经贸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主题开展对话。

  据悉,过去6年,在东盟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峰会成功邀请到新加坡、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国家领导人和政府高官与34位在推动中国与东盟双边经贸合作中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的中国企业CEO 进行了对话,成功推动经贸合作项目219.7亿美元。圆桌对话会已成为峰会的知名活动,受到中国和东盟国家政府和企业界的欢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