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多举措维稳无效 连续5跌停股价破200元

  • 发布时间:2015-07-17 13:58: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暴风集团

  中国网财经7月17日讯 尽管暴风科技近期出台了多重利好,但似乎效果不佳。截至今日,暴风科技收获了其复牌以来的第5个一字跌停板。截至发稿时,报价181.61元,跌幅10%。

  此前暴风科技董事会发布紧急维稳公告,公告显示,暴风科技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拟采取的措施有:控股股东3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大股东等在适当情况回购、增持;发起员工持股计划;提升公司业绩;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

  暴风科技还发布公告倡议员工增持暴风股票:连续持有6个月的暴风股票的员工,若因增持股票产生亏损,由冯鑫个人予以补偿损失,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不过这些举措并没有止跌,被视为互联网“妖股”的暴风科技在6月12日停牌前股价曾连续涨停,股价攀升至307.56元,市值高达369亿。但经连续5次跌停之后,如今市值已跌至218亿元,市值蒸发151亿元。

  近日暴风发布了2015年度半年业绩预告。报告显示,暴风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计为343万元-801万元,同比大降65%-85%。对于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暴风方面给出的解释是:第一,公司虚拟现实业务处于早期大规模投入阶段,对净利润影响较大;第二,公司为进一步推进“DT 大娱乐”战略布局,探索、开拓新市场、新项目、新技术,引进行业高端人才,致使费用大幅增加。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