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京天利撤回定增申请 遭证监会调查股价连续四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6-26 17:14: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6月26日讯 受证监会立案调查影响,京天利6月26日盘后发布公告,撤回公司定向增发申请。京天利今年3月公告定增计划,拟募资3.5亿元用于互联网保险平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6月23日,京天利发布公告,称公司因关联关系及相关事项未披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京天利股票当日下午复牌即跌停,至6月26日,股价已连续4个交易日跌停。

  京天利在撤回定增申请的公告中称,未来将根据公司及市场情况择机推出适合公司需要的再融资方案。

  京天利登陆创业板不足一年,但是备受关注。今年5月,曾有媒体报道,称京天利以转型“互联网+保险”的名义,用8000多万元的募集资金收购了一家在注册地“无迹可寻”的公司,而该公司系京天利上市前作价1200万元卖出。随后,京天利就媒体报道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关于其涉嫌骗局的质疑。

京天利(3003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