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首发企业将现大面积中止审查传闻不属实

  • 发布时间:2015-06-26 16:54: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陈娟娟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6月26日讯(记者陈娟娟)日前有市场传闻称,首发企业将出现大面积中止审查的情况。对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回应称,上述说法不属实。

  张晓军表示,为了进一步简化行政程序,提高审核效率,方便行政许可相对人,证监会在5月22日发布了发行监管问答,明确原《发行监管问答——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止审查的情形》中“发行人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中止审查的规定不再执行。初审会、发审会及正式刊登招股意向书时,发行人的财务资料应在有效期(含1个月延长期)内。

  他同时指出,但对于财务数据已过有效期,三个月没有更新的首发排队企业将直接终止审查,发行人和保荐机构应关注首发的审核工作流程和工作情况,合理安排相关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