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亚奥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5:1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受海南省明珠实业公司管理人及海南长海电子联合有限公司管理人共同委托,定于2015年6月30日上午10:30时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产权交易大厅对以下标的物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物:1、海南省明珠实业公司位于海口市海府路144号的14954.85平方米(合约22.43亩)划拨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及该地块上建有的生产车间、厂房和办公用房等建筑物,建筑面积10496.10平方米;以及厂生产区混凝土道路1027平方米等。2、海南长海电子联合有限公司位于海口市海府路144号的房屋建筑物——电子大厦,建筑面积12483.90平方米;综合车间建筑面积1034.80平方米等。

  上述资产以现状整体拍卖,拍卖参考价:人民币1700万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1000万元。

  二、拍卖标的物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日前。

  三、竞买手续办理:有意竞买者请于2015年6月29日16:00前缴纳保证金(款到账为准),并凭保证金收据及有关材料到海南亚奥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或海南产权交易所办理竞买手续。

  收取保证金单位:海南省明珠实业公司管理人

  开户行:工行海口市新华支行帐号:2201020339200180018

  缴款用途处填明:(2009)海中法破字第2-2号(2010)海中法破字第1-2号案件竞买保证金。

  四、特别说明:1、拟拍卖的标的物全部按现状公开拍卖,竞买人参与竞买要充分了解标的物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瑕疵,并自愿承担由于瑕疵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和经济损失;2、竞买人必须是海南省内登记注册且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含1000万元);竞买人报名时须提供向明珠公司职工生活区非经营性土地拥有者(海南盈海实业有限公司)承诺书,即若竞得标的物经营性土地后,同意将经营性土地与非经营性土地进行统一规划,同步整体开发建设的承诺,并承诺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优先安置好经营性土地上原职工住户,确保社会稳定;3、竞买人竞得标的物后,须自行到土地管理部门办理土地分割及过户手续,按国家规定交纳所有税费(不包括企业原欠税费等),并承担标的过户过程中所发生的包括转让方应支付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土地出让金、土地调规变性费等)。同时须承诺整块地上的水电配套设施须无条件的共同使用,如改造所发生的费用由竞买人全额承担。

  拍卖场所: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产权交易大厅(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二楼)

  拍卖单位:海南亚奥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龙昆北路18号景瑞大厦23层

  办公电话:66776033手机:13907535506 吴女士

  海南产权交易所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61号华夏银行大厦18楼

  咨询电话:66558026 杨先生

  报名电话:66558023 李女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