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东方财富连续5涨停 机构看好后市未来千亿市值可期

  • 发布时间:2015-04-22 10:58: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东方财富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上周发布重组同信证券预案的东方财富今日再度封一字板,截至发稿时,报价47.39元,涨幅10%,总市值802.5亿元。统计显示,这已经是该股连续走出的第5个涨停板。

  4月15日,东方财富与同信证券两大股东——宇通集团、西藏投资——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同信证券100%股份。此次重组方案由中金公司操刀,发行价格为28.52元/股,东方财富拟发行1.40亿股至1.58亿股用于购买标的资产;同时向不超过五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集13.33亿元至15亿元配套资金。若顺利完成重组,同信证券将成为东方财富的全资子公司,大股东宇通集团、西藏投资将分别持股5.84%、2.50%;东方财富董事长其实仍然为实际控制人,持股25.70%。公告显示,同信证券100%股权预估值为40亿-45亿元,增值率为246.69%-290.03%。

  兴业证券认为,同信证券体量相对较小,业务整合风险较低。依托同信证券互联网经营牌照优势,公司有望持续布局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打造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券商业态,千亿市值可期。

  据了解,方财富董事长其实自去年年底,半年内入股3家券商,同时持有内地与香港的券商牌照,进军券业野心勃勃。而同信证券虽净资本在行业排96位,将要插翅“互联网”,登上资本舞台,除了补充资本金做大做强外,与东方财富的互联网金融合作模式可期。

  今年第一季度东方财富实现营业收入3.83亿元,同比增长251%,实现净利润1.99亿元,增长速度超过10倍。

东方财富(3000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