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印度四季度黄金需求受影响或仅200吨

  • 发布时间:2015-12-04 08: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今年印度降雨不佳使得收入受到影响的农村消费者们减少了黄金购买量,而今,印度一些地区的洪水则将再度影响黄金需求。

  世界黄金协会(WGC)主管P.R. Somasundaram在本周三(12月2日)称,今年第四季度印度的黄金需求将仅仅只有200吨。

  今年三季度印度消费了268.1吨黄金,去年第四季度则消费了202吨黄金。

  印度农村地区占印度总黄金消费量的60%,因此农村地区居民收入的下降直接影响到印度的黄金需求量。

  Somasundaram表示:“印度农村地区的需求因为降雨不佳而表现疲软,上个月清奈的洪水使得人们的消费大幅受到影响,清奈是一个黄金消费的关键市场。”

  Somasundaram表示,清奈所在印度南部四邦占印度黄金总需求的40%,因此在这些地区受到影响的情况下,黄金需求也就受到影响。

  此前在8月WGC预计今年印度的黄金需求会在850至950吨之间,高于去年的811吨,而今年1到9月印度的总需求为614.6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