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金市反弹短暂 后市仍有进一步下滑空间

  • 发布时间:2015-12-04 07:58: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大宗交易品对冲基金Walsh Trading投资主管Sean Lusk周四(12月3日)表示,黄金仍然存在进一步下滑的空间。

  Sean Lusk指出,黄金在欧洲央行宽松政策不及市场预期水平的情况下出现一波“缓解式反弹”。这让市场空头开始小幅回补调整仓位。但价格却并没有离开数年低位附近,同时世界最大的黄金衍生品SPDR在周三却出现大幅资金外逃的现象。

  Sean Lusk表示,“这些迹象都显示黄金市场在美国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之前仍然继续保持高压。任何缓解式反弹都不会持续太久。在价格稳定之后,市场情绪和整体走势都是倾向于继续下行的。”

  Sean Lusk表示,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会给出美联储12月加息究竟是否加息的最强信号。如果非农一如预期的水平表现强劲,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性将会被极大巩固。而这将会让黄金市场受到巨大冲击。同时美元指数将会受此影响进一步扩大涨势,这将会阻止来自海外的买盘对黄金市场的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