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投资者正积极重新回到黄金衍生品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27 07: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分析师周一(10月26日)指出,黄金投资者已经开始回到黄金衍生产品如ETF基金等市场中。投资者对于黄金相关产品的兴趣已经在近期出现大幅好转。

  巴克莱分析师周一表示,上周的数据显示,投资者目前正在回到黄金衍生品市场。分析师表示,“黄金衍生品如ETF等在上周出现大量资金流入、持有量上升的现象。黄金ETF持有量在10月19日到22日这段时间内大幅上升6.41吨。”

  分析师表示,“自从上两周黄金价格大幅攀升之后,黄金衍生品市场如ETF市场中就出现了单日内大量净资产流入的情况,单日资金流入的数量已经非常明显的提高。同时市场整体的流动性以及价格水平也在不断走高。这些因素是激励着投资者进一步回到黄金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