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矿企CEO:加元下跌利好黄金生产商 继续开发新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9-17 08: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黄金生产商Victoria Gold近期开启了在Yukon Territory的新金矿,预计该矿企今年的黄金产量能超过20万盎司。

  Victoria Gold的首席执行官John McConnell表示,目前其Yukon Territory受到加拿大元下降的推动,经济效益反而比此前金价更高时更好。

  近年以来,金价的低迷使得各黄金矿企遇到很大的困难,但Victoria Gold表示,仍然有新项目会勘探开发。

  据悉,其Yukon Territory金矿的全部维持成本为729美元/盎司,而该矿企对金价的预期为1400美元/盎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