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蒙特利尔银行:FED加息落地增加黄金投资信心

  • 发布时间:2015-09-17 08: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在周三(9月16日)的报告中表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为期两天的会议可能在周四结束,这将为黄金在可预见未来的前景垫定基调。

  蒙特利尔银行表示,市场中,相当的一部分预期美联储加息。该机构表示,“如果利率上升,这对贵金属是一个明显的利空消息,但我们将坚持加息更大的确定性将增加投资者对贵金属方向的信心。一旦加息落地,市场将吸引一部分资本。”

  该机构还指出,“加息的延迟可能推高贵金属价格,烘托行业会议的气氛。”美联储将为即将到来贵金属会议定调,包括丹佛黄金峰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