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WGC前主席:1140美元是底部 黄金熊市要结束了

  • 发布时间:2015-06-09 07: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世界黄金协会(WGC)前主席、Franco-Nevada Corporation主席Pierre Lassonde表示,已经持续了4年的黄金熊市可能真的要结束了。

  Lassonde认为,黄金目前正处在一个关键节点,而中国将起到决定性因素。他还表示,投资者们可以观察道琼斯指数和金价之间的比率,来决定如何投资。

  Lassonde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黄金市场已经在熊市中有差不多4年了,1140美元/盎司是目前的底部,而从各方面来看,这一水平都将能够维持住。

  “5月到7月通常是黄金市场的淡季,因此,如果这一水平难以坚持,那么就将在目前被跌破,但到目前为止,该水平仍被坚持住了。”

  Lassonde还表示,黄金矿企股的表现通常都是在金价本身表现之前出现变动,而目前的矿企股都有所好转,因此看好金价维持住1140美元/盎司的水平。

  “到8月9月金价就会上涨到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过的价格,我认为,黄金将重新回到牛市中。”

  对于金价的回升,Lassonde认为,还要看中国,如果中国的通胀上升,人们就会转向黄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