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黄金ETF持有量持续流出 SPDR黄金ETF今年已净流出

  • 发布时间:2015-06-08 13:54: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全球黄金ETF的总持有量在上周跌至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总持有量降至1594.1吨。

  今年年初的黄金ETF总持有量为1598.3吨。

  与此同时,上周五(6月5日)SPDR黄金ETF再度流出1.29吨,总持有量跌至708.7吨,是今年一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今年以来该ETF已呈净流出状态。

  瑞银(UBS)表示,自3月以来困于震荡区域内的金价显现出,欧元区的疲软只是一个缓冲,而非做多黄金的理由。黄金多头已经出动,空头则在犹豫,是否要更近一步。

  瑞银还认为,黄金对风险的反应已经不再那么大,需要出现大的变化才能推动黄金买盘。

  “在几年的大量挑战下,目前市场的状态是,对重大新闻显露疲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