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一季度摩根士丹利大量买入SPDR黄金ETF

  • 发布时间:2015-05-21 08:4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上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数据显示,在今年一季度,加拿大资产管理机构CI Investments买入了117900股SPDR黄金ETF,价值7.036亿美元。

  这使得CI Investments成为了SPDR黄金ETF第二大股东,在一季度的增持后,其总持股增加到了价值7.35亿美元。

  据称, CI Investments的全部投资组合中,SPDR黄金ETF占比达到7.7%,是2015年一季度最大占比的资产,甚至多过其对苹果公司的持股。

  此外,瑞士投资银行也在一季度大量增持了SPDR黄金ETF,使其持股超过400万股,价值4.74亿美元。

  对SPDR黄金ETF看好的还有Lazard Asset Management,其持股翻番至超过200万股。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黑石集团(Blackrock Group)也同样增持了该ETF。

  有数据显示,SPDR黄金ETF的期权在本周二是交易最多的期权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