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艾拓思:美指应声上涨 黄金当头一棒

  • 发布时间:2015-05-20 15:17: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前言:美指在昨日迎来了久违的上涨,其原因主要来源于经济数据方面。比如美国4月新屋开工环比大涨20.2%,4月营建许可也是远高于预期值。美元指数强势上涨并破位,而黄金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回落。

  在技术面上,黄金已有的上升趋势已经不在,现在可以肯定趋势已经出现反转。价格在下破上升趋势线之后,持续下行并成功下破重要水平支撑位1211.96。价格在该位置并没有形成任何支撑,说明空方动能非常强劲。在技术指标方面,MACD低位钝化,而RSI再度进入超卖区,空方占优。

  总结:黄金近期的走势与美指的关联性出现明显加深,而在没有受到其他可能存在的特殊事件影响,目前黄金的避险情绪并不是很激烈,那么黄金的走势将呈现美元的反向走势。上方阻力位1211.96,下方支撑位1199.9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