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供应压力及避险需求将推动铂金 可做多至1025

  • 发布时间:2016-04-08 08: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整个贵金属市场的情绪有所改善,而铂金供需面出现的问题将会推动其价格上行。

  该行表示,今年铂金市场将在有供应缺口的状态中。

  铂金价格目前自1月触及的低点已经回升了差不多16%。

  道明证券表示,由于美联储加息的不确定性依然在,而英国退欧的风险也会带来避险需求,外加供应缺口,这些都会对铂金价格有所推动。

  目前南非的铂金生产行业再度陷入劳资纠纷,这预计将对供应有所影响。并且该行指出,目前945美元/盎司左右的铂金价格下,大量铂金生产商入不敷出,这同样对供应不利。

  在这样的情况下,道明证券表示,依然维持铂金看多,认为可做多铂金价至1025美元/盎司,在850止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