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庄信万丰上调铂金市场供应缺口 称对价格影响不大

  • 发布时间:2016-01-22 09: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铂金价格在本周表现低迷,本周四(1月21日)触及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的811美元/盎司水平。

  今年年初以来,黄金受到避险需求推动,但铂金和钯金却受到市场对全球经济表现担忧的影响,持续走低,铂金价格今年至今已经跌去了超过8%。

  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称,在日本金条投资在去年年末的增长之后,上调去年铂金市场的供应缺口量,该行预计的铂金的供应缺口将在70.2万盎司。

  庄信万丰的市场研究总经理Peter Duncan表示,今年铂金和钯金将继续处在有供应缺口的状态中,但认为这对价格的影响不会很大。

  Duncan称:“我们预计铂金和钯金未来几个月的价格不会较目前水平有很大变化,我们仍然对其价格缺乏反应很吃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