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德商:黄金ETF迎2011年10月来最大增幅日

  • 发布时间:2016-02-23 07:4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一(2月22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上周末前,世界最大的黄金ETF持仓大举增加。追踪商品市场价格的黄金ETF在股市交易并储存黄金以支撑其股价,但相反地如果投资者退出ETF,就会卖出黄金。

  德银称“周一,彭博跟踪的黄金ETF增仓达25.4吨,这是自2011年10月以来但是增幅最大的。” INTL FCStone的商品顾问Edward Meir也指出,世界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的黄金持仓周一增加了2.71%至732.96吨,上周四的持仓为713.63吨,这表明金价继续在一个健康和持续的基础上运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