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ETF出现净流入白银ETF流出

  • 发布时间:2016-01-21 08: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三(1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2016年至今,黄金ETF持仓量上涨,而白银出现集中流出。

  分析师援引彭博社数据称,周二(1月19日)黄金ETF流入22.7吨,是2011年10月以来日流入最多的。“今年年初黄金EFT 持仓增加了50吨,相比之下,白银ETF昨日流出86吨,主要是全球最大的白银EFT——iShares Silver Trust卖出的。今年以来白银ETF的流出已经达到了226吨”。该银行补充说,周二珀金ETF的流出是1.2万盎司,而钯金的ETF保持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