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德国商业银行&汇丰:黄金实物需求出现上升迹象

  • 发布时间:2015-11-12 08:0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和汇丰银行(HSBC)近日表示,黄金实物需求有上升的迹象。

  汇丰在周二(11月10日)晚些时候发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黄金跌至1100美元大关下方刺激了印度的购买,此前的数周,购买力一直疲软。我们也怀疑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国家的需求正在增长。中国最近的数据显示,通缩趋势持续,但我们相信这不会影响到黄金珠宝,金条和金币的需求。”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周三补充道,“中国的实物黄金需求看起来仍强劲,实际将要上升,因上海黄金交易所溢价已升至4.0-5.0美元/盎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