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市场对美联储加息不抱希望 金价修正吸引买家

  • 发布时间:2016-02-15 08: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在经历了金价此前大幅走高,触及一年多高点之后,上周五(2月12日)金价有所回落。

  Linn & Associates分析师Ira Epstein表示,尽管金价在大涨后出现了修正,但预计在美联储加息预期愈加减少的情况下,依然将有大量投资者们进入市场。

  去年12月美联储近10年第一次加息后,市场本预计今年将加息四次,然而进入今年,市场环境一再恶化,对进一步加息的预期也一再减少。

  Epstein表示:“对美联储近期加息,市场已经不抱希望了。”

  Epstein认为,黄金市场自目前水平可能出现修正,但在这样的环境下,这些修正会吸引买家进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