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三菱:金价上行1132将遭遇阻力

  • 发布时间:2016-01-27 08: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在本周美联储FOMC会议即将召开之际,黄金市场大幅走高触及12周高点,三菱(Mitsubishi)的分析师们表示,尽管短期金价预期看好,但前路依然阻力重重。

  三菱分析师Jonathan Butler表示:“本周的美联储FOMC会议不太可能有什么意外,因此黄金可能继续上行。”

  不过Butler认为,金价将在200日移动均线,也就是1132美元/盎司左右水平遭遇阻力,再之后就是1136的阻力水平。

  并且Butler认为,短期金价虽然将继续受到支撑,但美元的表现依然将是黄金面临的最大挑战。

  “如果美元走强,那么黄金等大宗商品会承压。”

  由于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继续宽松政策,欧元兑美元走弱,使得黄金承压。Butler表示:“宽松政策使得日元兑美元走低也会使得黄金承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