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机构:印度黄金货币化项目应简化以吸引参与

  • 发布时间:2015-12-16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印度的黄金货币化项目自11月初发行以来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对黄金储蓄来说,金饰商和交易商们希望能够简化整个系统,推动更多认为参与。

  全印度珠宝和饰品贸易委员会(All India Gems & Jewellery Trade Federation)的代表将和印度财政部官员进行会面,讨论如何推动那些家中持有黄金的人参与到货币化项目中去。

  AIGJTF主管Bachhraj Bamalwa表示,已婚妇女去存储500克的黄金进入到黄金货币化中的话,不应该要被问她这些黄金是从哪里来的。

  Bamalwa还认为,这样的情况应该免除财富税。

  Bamalwa表示,男性应该能够给出250克的黄金而不需要被问这些黄金从何而来。而对儿童而言,这一限额应该在100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