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纽交所贵金属报告泄露天机:一场新庞氏骗局在酝酿

  • 发布时间:2015-09-14 07:15: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本报告中的信息来自于可靠的来源;但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概不负责。这份报告仅用于传达信息。”

  ——这份免责声明自2013年6月3日开始在COMEX金银每日仓库库存报告中发布。

  昨天我们发表了一篇文章,详述了Comex的黄金期货和交割实物黄金的比例超过200比1。但我博学的同事蒂图斯(John Titus)给出了“最佳证据”,正确地指出:“他们可能是虚张声势”。换句话说,真正的数字明显高于200比1。

  黄金期货和交割实物黄金的比率走势

  明确地说,蒂图斯对经济数据和报告作出了更为彻底的研究,我从未遇到过有其他人做过这样的事情。而且在这过程中他有着作为经验丰富的专利诉讼律师的专业分析的眼光。

  让我们正确地看待一切。这个拥有华丽图形和枯燥数字的报告是由这家“大到不能倒”的银行所出具的。我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说过,如果金储银行控制了Comex,并且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会为Comex和LBMA公布真实的数字,那么这是唯一能使他们丝毫不掩饰真相并报告真实数字的办法。这种概率是多少?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斥责摩根大通(JPM),并对其出具了高达65万美元的罚款。真的有人相信CFTC在对摩根大通出具的欺诈性数据报告作出惩罚吗?是真的吗?

  正如你说知道的,关心这种事情的人已经知道有一篇论文在质疑市场中的这类问题。所以就向他们展示一些他们愿意买入的数字吧,之后这个“数字”就成真了。大多数分析师将会接受这个数字,并且会将这个数字引用到他们的文章和博客中。因此这个数字会被黄金投资者所接收,被视为“真实”的数字。

  但问题的实质在于,他们倾向于报告他们想要我们所看到的数字,而不是真实的数字。例如,白银市场如今由于供应缺乏而陷入停滞。如果你仍然感到质疑,请看Greg Hunter和David Morgan的报告:零售白银已经陷入停滞。

  然而,Comex报告称有炒股5100万盎司的白银可用于交付。然而,美国铸币厂的官方供应商CNT显示有1330万盎司的白银可用于交付。所以为什么美国铸币厂的白银会出现供应短缺?如果真有如此多的供应,那么美国铸币厂就可以购买现货合同——9月份有一份白银现货合同已经开启——并且立即交付。

  此外为什么在2013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突然在它的黄金和白银每日报告中加入了关于准确性的免责声明?我会让你得出关于真相的自己的结论。

  白银市场正陷入停滞,说明白银的供应正面临着严重的短缺。此外几周来在LBMA市场出现的黄金和白银远期合同的现货溢价也表明了这一点。这意味着ETF、Comex和LBMA发布的任何报告都带有欺骗性。这其中包括关于白银的报告。

  这也意味着最近LBMA将其黄金流通数据进行修正,即将最初2013年的6601吨向下修正为2000吨至4600吨,脱离了市场的实际情况。鉴于目前全球矿山产量每年大约为2500吨,这可谓是一个大的错误。

  意义在于,很容易解释4600吨黄金被铸造成金条,并向亚洲运送了超过6600吨,使全球黄金供应总量(金矿生产量+碎片黄金产量)略高于3000吨。

  额外的1600吨是哪里来的?真正的问题在于,如果按照最初的数字,额外的2600吨来自于哪里?此外6600吨是一个真实的数字吗?真实的数字会更高吗?

  明显的结论是,黄金和白银的供应短缺正在被存放在金库(包括类似GLD和SLV等的黄金/白银ETF)中的金条和银条修正。

  这就是为什么荷兰银行(ABN Amro)和荷兰拉伯银行(Rabobank)开始禁止实物黄金账户的投资者兑换成实物黄金——因为那里已经没有黄金可供交付。这种情况也发生在2013年。

  如今对于怀疑论者的终极考验。你将会注意到LBMA会下调其在2013年从精练厂清算的黄金数量。但你也将注意到Comex第一次在库存报告中加入免责声明的时间是在2013年6月。看到了一些巧合了吗?

  墨菲(Bill Murphy)和加塔(GATA)数年来一直坚称,贵金属市场上的欺骗和腐败最终得到揭示,而这是史上最大的金融诈骗。看起来,这个阴谋的“裂缝”将会扩大,而真相的光芒将会更容易渗透过来。

  历史告诉我们所有的庞氏骗局和市场干预都失败了。我相信我们将会看到,这个在贵金属市场想要掩盖真相的阴谋将会遭遇惨烈的失败。(双刀编译自ZeroHedge网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