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理财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长期理财产品提前锁定收益

  • 发布时间:2015-05-18 10:29:3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上周(2015年5月9日-2015年5月15日)南京地区发行的人民币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总数为349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16%,较之前一周下降0.05个百分点,平均投资期限为127天。

  按投资期限划分,上周投资期限在一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63个百分点至3.88%;1至3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09个百分点至5.11%;3至6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03个百分点至5.17%;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06个百分点至5.33%;1年以上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15个百分点至5.73%。

  银率网数据库统计,本周南京地区共240款人民币理财产品在售(在售时间:5月16日-5月22日)。其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稠州商业银行发行的“财丰理财”CF15019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型,投资期限为185天,预期最高收益率为6.3%,投资起点为5万元。

  保本类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交通银行发行的“得利宝·稳添利金羊4号”人民币理财产品(40天)(2015年5月13日),该产品投资起点为5万元,投资期限为40天,预期收益率为5.1%。

  上周南京地区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继续下行,央行上周一(2015年5月11日)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成效初显。银率网分析师认为,央行降息有意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对于固定收益类投资品种的影响是一致的,未来债券和货币市场等工具的收益都将下行,投资这些融资工具的理财产品预期也将下行,但不排除一些通过基金和证券等通道进入股票市场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会有较好表现,但是这些产品风险可能较高,投资者需谨慎投资。另外,投资者也可关注中长期产品,提前锁定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