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小伙发现网恋女友劈腿 抢夺手机作分手费

  • 发布时间:2015-05-18 09: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远程 章莹  责任编辑:张明江

  女子报警手机被抢,“劫匪”停留现场等民警。重庆九龙坡警方17日通报称,所谓“劫案”系男子求同居被拒,暗访发现网恋女友脚踏多船,气愤下抢夺其手机作为分手费。

  16日晚11时许,九龙坡区二郎派出所接到一年轻女子报警称手机被抢,令人惊讶的是抢夺手机的小伙子未逃离现场。民警将报警人及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男子小卢和报警人小花是男女朋友关系,5月1日在网上认识,随着了解的逐步深入相互产生好感。两人是老乡,小花在小卢的苦苦恳求下从山东回到重庆工作,小卢答应报销飞机票。

  5月10日,小花回到了重庆,小卢苦求其与自己居住在一起,可小花坚决不同意。经过两天的明察暗访,小卢发现,原来小花不止自己一个男朋友,遂提出分手。

  分手后的小卢觉得十分憋屈,近日找到小花索要分手费,小花坚决不同意。小卢遂抢走小花的手机扬言“作为补偿”。

  民警对小卢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小卢接受了民警的建议,将手机归还给小花。(文中涉及人物系化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