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保监会批复李军任易安保险董事长 完成人事安排

  • 发布时间:2016-04-29 07: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崔启斌 许晨辉  责任编辑:郭伟莹

  随着众安保险、泰康在线、安心保险三家公司陆续开业,同样拿到互联网保险公司牌照的易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开业之后的动态备受关注。近日,保监会正式批复李军出任易安保险董事长,并完成一系列人事安排。

  保监会批复显示,经审查,李军、官帅、付兴亮、唐玉珊、刘奕等9人符合《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核准李军担任易安保险董事长;核准官帅、付兴亮、唐玉珊担任易安保险董事,核准刘奕、田全鹏、高云出任易安保险监事,核准李民、宋卢亮担任易安保险副总经理。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李军2000年9月至2007年10月任银之杰董事长、总经理,银之杰持有易安保险9.11%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易安保险注册资本10亿元。易安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专业互联网保险公司进入市场,缺乏客户、数据来源一直是短板,由于背靠大数据公司,易安保险在这方面有独特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