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再集团递交赴港IPO申请 预计H股定价3.29港元

  • 发布时间:2015-08-05 08:52:08  来源:东方网  作者:卢晓平  责任编辑:郭伟莹

  记者昨日查询香港交易所披露聆讯前资料显示,中国本土最大的再保险公司中再集团已于7月31日将其申请上市的资料披露在香港交易所网站。这意味着,中再集团上市,终于迈出实质性步伐。

  资料显示,中再集团由财政部和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为364.08亿元,其中,财政部持有15.09%的股份,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84.91%的股权,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再保险集团公司。

  截至2015年3月31日,集团总投资资产为1395.5亿元人民币,2014年集团合并口径的总投资收益率为6.54%。

  根据披露,中再集团拟定将募资净额用作充实资本金,以支持发展业务。根据净资产情况,公司预计H股定价为3.29港元,最终发行价格,还需要市场询价等才能最终确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