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为诈骗保险理赔款 4男子伪造车祸

  • 发布时间:2015-05-18 09:30:36  来源:人民网  作者:金奉乾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为了骗取50万元巨额保险理赔款,庆阳合水县4男子经事先预谋策划伪造交通肇事现场,一辆大货车将装满白酒的厢货车撞下山沟。孰料,高额保险理赔款未骗到手,4男子的诈骗伎俩就被警方识破。

  昨日,本报记者从庆阳市合水县交警大队获悉,5月5日合水县交警大队在办理刘星宇、李伟仁交通肇事案过程中,发现此案事故现场痕迹物证与当事人陈述的事故经过不符,且负全部责任的甘M·11753大货车于2015年4月份在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庆阳中心支公司购买50万元第三者责任险,涉案双方车辆驾驶员刘星宇、李伟仁及车辆实际所有人李小红、李红岗有保险诈骗嫌疑。警方查明,5月4日凌晨1时许,经事先预谋,由刘星宇、李伟仁、李俊俊驾乘一辆白色越野车,李红岗驾驶车牌号为甘M·15192装着价值50余万元白酒的厢货车,李小红驾驶车牌号为甘M·11753的东风三桥货车。李红岗将厢货车开至沟边处停放,后在李小红指使下,李红岗驾驶大货车故意撞向沟边的厢货车,致装有白酒的厢货车滚沟落壑,车上价值50余万元的白酒损毁。经审讯刘星宇、李伟仁如实交代其伙同李小红、李红岗经事先预谋策划,伺机诈骗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庆阳中心支公司50万元巨额理赔款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小红、李红岗、李伟仁、刘星宇被合水县公安局以保险诈骗罪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