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首个无人机保险产品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6-05 01:05:3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日前,UFLYING无人机联盟联合正隆(北京)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与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国内首个“无人机综合作业保障方案”,围绕机身、三者、人员提供全方位保障措施。

  自2013年开始,无人机逐步进入民用市场,涉及影视航拍、地质航测、林业防火、农业植保、商业速递、电力巡线等领域。据不完全统计,国内目前拥有无人机生产企业已超过400家,从业人员突破10万。

  众所周知,无人机飞行一直存在较高风险,事故发生几率大,甚至会给第三方带来潜在危害。据了解,“无人机综合作业保障方案”综合考虑了专业飞手的自身安全和飞行中发生的第三者及飞机本身的意外风险,不仅是业内首创的专业无人机综合作业保障方案,也是国内首个包括机身、三者、人员在内的全方位保障产品。

  北京龙脉鑫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不远的将来,无人机保险的应用将突破目前的航拍领域,逐步拓展到农业植保无人机、电力巡线无人机以及警用无人机、森防无人机等众多量产无人机领域。无人机保险更会像汽车保险一样得到普及。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