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平安入围全球企业品牌百强榜

  • 发布时间:2015-10-14 07:33: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日前,在由欧洲品牌研究机构eurobrand发布的2015全球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中国平安凭借112亿欧元的品牌价值首次入围百强榜单,位列全球第96名,并成为全球保险品牌唯一入围者。

    榜单显示,中国平安2015年品牌价值同比增长了54%,排名较2014年提升了45名。据悉,2015年上半年,中国平安全力推动核心金融业务与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并重、协同发展,初步形成“互联网+综合金融”的创新模式。平安于2015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32位,在《财富》世界500强百强榜单中位列96,并蝉联内地非国企第一,在另一权威品牌榜单——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68位。

中国平安(6013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